我哪里像这只肥猫啦啦啦啦

笑点,泪点都低到不行了~最爱薛之谦!

关于回校演讲的一次有感而发

小学生文笔

  李英超去大学报道的第一天,在篮球场上看到了一个正在打篮球的花臂男生。

第二天的新生班会上,李英超再次见到了那个好看的花臂男生,原以为他会是同学校的学长,没想到他是刚研究生毕业的新进辅导员。当他在黑板上写下狗爬似的“岳明辉”三个字的大名后,转过身来笑眼盈盈地对上李英超的目光时,李英超想起了:他以前见过他!在与同学校已毕业的表哥李振洋的视频聊天里!“你就是李英超吧!我可以叫你超超吗?我是你表哥李振洋的好朋友,他托我好好照顾你!”“嗯。”岳明辉天生的e人性格和李英超个i人形成强烈对比。接下来的几天里,不知道是因为李振洋的嘱托,还是处于辅导员的职责,还是单纯的母爱泛滥,岳明辉对李英超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。

几天后的新生大会上,李振洋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回来演讲。李振洋在台上意气风发,风趣幽默,收获了不少小迷妹的星星眼。李英超翻了个白眼转头看向身旁的岳明辉,后者的爱意从眼睛里倾泻而出,得!纯种恋爱脑!李英超不满地瞪了身边的岳明辉一眼,小脑瓜里闪过一个小灵感。很快到了提问环节,李振洋:“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畅所欲言。”在解答了几个小朋友的疑问后,李振洋问大家还有问题想问吗?“有!”李振洋看着吊儿郎当一脸坏笑的李英超慢慢悠悠地站起来,右眼皮猝不及防的跳了一下“学长,你是直的吗?”没想到李振洋从容应对“是不是直的有待观望,爱情哪分男女”会后,岳明辉热情邀请李英超和他们俩共进午餐,李振洋揽着岳明辉肩膀“得了吧!这小子厌食不吃饭!”“嗯”李英超把他们俩送到电梯口,在电梯门合上的那个瞬间,他看见李振洋和岳明辉在激情拥吻,他垂下眼眸弯了嘴角“岳明辉,你终会是我的!”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