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哪里像这只肥猫啦啦啦啦

笑点,泪点都低到不行了~最爱薛之谦!

品牌控:

周五福利弹【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 等你来试用】

防晒补水一瓶搞定,温和滋润不刺激~~小仙女们还不赶快来申领!!!

参与方式

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试用申请时间:9月1日—9月8日

试用人数:6人

申请TIPS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你的补水心得,可以增加你的中奖率~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1周哦~ 
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试用品牌简介:

法国高科技美容沙龙专业护肤品牌。创始人 Jean-Noël Thorel博士,著名细胞生物学家,潜心研究细胞生存哲学为基础的护肤理念。他指出皮肤是一个生态系统,拥有充足的资源和与生俱来的自我保护能力,并与环境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。作为先天性光敏感症患者,博士的梦想便是借助科学的力量为自己的肌肤问题寻求解决方案,研究出了"GLOBAL CELLULAR PROTECTION肌因防护专利" ,也同时塑造了雅诗敦在全球防晒领域不可动摇的权威地位。

本次试用产品:

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*30ml 便携装
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【品牌控】所有

同时小仙女们也可以同步在网易美学参加同期👉免费试用👈


评论

热度(24093)